2017年下半年新手机发布名单 你更期待哪一款?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07-06 10:38
分享:

不知不觉的2017年已经走完一半了,国内的手机市场还是那么火热。在上半年,手机行业发布了很多不错的好手机,如三星盖世乐S8、荣耀V9、一加手机5等等。但重头戏还是在下半年,首先因为万众瞩目的iPhone8要在下半年发布,即使没有iPhone8,还有很多手机品牌也要在下半年发布新机。那么,除了苹果新iPhone的发布之外,以围剿iPhone为核心的安卓阵营将会发布各自的年度旗舰机型,究竟2017下半年哪些新机值得关注呢?我们不妨先来曝光一番。

你最期待哪款? 这里有份下半年新机名单

你最期待哪款?这里有份下半年新机名单

坐等970系列

苹果iPhone8

预计发布:9月

期待指数:★★★★★

苹果iPhone手机一直都是行业的风向标。作为2017年下半年的重磅产品,苹果iPhone8无疑是整个手机行业最值得关注的新机。因为这款新机不仅承载着整个行业对手机创新的最大希望,也是关系到苹果手机业绩的一款至关重要的手机产品。

iPhone8黑白双色渲染图 这颜值还满意吗

iPhone8黑色渲染图曝光(图片引自微博)

iPhone8黑白双色渲染图 这颜值还满意吗

iPhone8白色渲染图曝光(图片引自微博)

今年是iPhone十周年,如此重要的日子苹果当然要拿出看家旗舰来招待诸位果粉们。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iPhone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性能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支持无线充电。

无边框+屏内指纹 新专利iPhone8外形确定

苹果将TouchID集成在屏幕下方(图片引自PatentlyApple)

当然,最重要的是iPhone8可能是率先实现屏下指纹识别的的手机,光凭这一点就足以秒杀对手了。

除了屏幕的改变,今年的iPhone8很可能会回归到金属中框加前后双玻璃的设计风格,同时这也是为了实现对无线充电的支持,双摄造型也较去年的iPhone7Plus有明显的改变,甚至是加入AR功能。无论iPhone8会是怎样的机型,它都不会缺少关注和话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