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水上乐园排行榜(TOP20):长隆水上乐园世界规模最大
来源:迈点网 发布日期:2017-06-08 11:16
分享:

2016年全球top20水上乐园接待游客2968.8万人次/3.6%:2013-2016年全球水上乐园Top20接待游客人次维持正向增长,其中长隆水上乐园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水上项目,接待游客253.8万人次,增长7.9%。排名相对稳定,其中top20榜单中美国占有5个席位,5家水上公园项目接待游客人次825.1万人次,下降1.2%。中国上榜3家,包括长隆水上乐园、沈阳皇家夏威夷水上乐园以及芜湖方特水上乐园,3家大型水上乐园共接待游客473.2万人次,增长12.4%,中国的水上乐园仍处在高速发展阶段。

2016年亚洲水上乐园top20接待游客2089.5万人次/5.4%,中国水上乐园依旧强劲:亚洲水上乐园榜单中中国居多,八家水上乐园实现了630万人次,占据了top20榜单的30%,其次韩国三家上榜,实现游客接待470万人次,印尼及马拉西亚分别上榜3家,接待游客270万人次以及300万人次。榜单上中国的大型水上乐园分别为长隆水上乐园、沈阳皇家夏威夷水上乐园、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上海玛雅水上乐园、郑州方特水上乐园、武汉玛雅水上乐园,上海、芜湖及郑州项目增长较快。中国的水上乐园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数量多,规模大,布局广泛,伴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壮大和城市化的发展而快速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