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国内二手车行情:58同城车源最多 雪佛兰科鲁兹热销(图表)
来源:公平价 发布日期:2017-06-08 11:04
分享:

随着二手车销售淡季到来,从3月份开始,网络车源发布量一直呈下降趋势。从3月到5月,分别是:182万辆、169万辆、157万辆,下降7.1%。2017年Q1二手车交易量为279.13万辆,同期增长22.99%,交易额为1824.95亿元,同期增长39.79%。增长趋势明显,与各地限迁政策放开有一定关系,扩大二手车城市之间流通。未来关于二手车产权和税收如果可以解决,那么二手车流通还会更加顺畅,无论是网络发布量还是交易量都将有一个大幅度提升。

一、2017年5月二手车网络发布量省份TOP10

与2017年4月二手车网络发布量省市排名相比较,榜单中新增河南,北京滑出TOP10,其他省市排名几乎无变化。各个省市车源总量较上月有微降,5月份前10名的省份车源数量占据总车源63.69%,环比增长1.09%,可见车源主要集中在这10个省市中,其余24个省份支撑剩下36.31%的车源。

二、2017年5月二手车网络发布车源土豪地区TOP10

二手车价格大于50万定义为豪车。2017年5月土豪地区依次是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厦门、沈阳、西安、武汉、苏州、福州。10个城市占据全国豪车总数43.15%,环比下降10.16%。前三名一直都是宁波、上海、北京,没有任何城市可以动摇前三的位置。宁波霸主地位遥不可及,一直以来,都是以压倒性优势占据豪车榜第一位。同时宁波也是二手车交易争议最大的城市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