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城外地人买房资格盘点 西安要求最低炒房还有可乘之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11: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国家楼市调控继续蔓延,从一线城市到三线城市,各地频繁出台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限售、限价、限商,其中限购政策最为直接,让很多人丧失买房资格。中国人多选择经济发达城市工作,有的在工作所在地买房,有的想回省会城市买房,问题来了,身在异地的小伙伴具备买房资格吗?下面就来看看各个城市的买房资格哦!

2017楼市限购政策大部分针对外地人限购一套。一线城市最为严格,要求社保需连续缴纳5年。其中上海要求最高,除了要求缴纳社保和个税时间外,还特别提出单身限购。

二线城市,限购城市为19个,多要求社保或个税满2年或者1年,其中要求满2年的城市有:南京、武汉、杭州、郑州、南昌、天津、济南、东莞。其中郑州要求最严,要求连续缴纳社保2年,并且补缴不算。另外西安限购政策最为温柔,外地人限购一套。遥想去年北京上海郑州炒房团抢西安“白菜价”房子,限购后,炒房客仍然有可趁之机。相比之下东莞,要求稍微高点。外地人购房前2年社保或者个税缴纳一年,可买两套住房。若无社保个税,限购一套。

三线城市限购政策较为宽松,限购城市只有12个,其中6城对社保和个税没有要求。另外6城对社保有要求,多要求缴纳社保或个税一年。值得注意的是,苏州昆山限购政策最为温和,其他城市限购一套,然而苏州昆山只需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一年,可购买两套房。

数据来源:安居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