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招聘行业大数据报告:高端招聘崛起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2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360发布2016招聘行业大数据报告,报告重点分析了流量趋势和求职人群。报告表示2016年暑期招聘流量小幅提升,春秋两季略有下降。目前蓝领求职需求提升,实习、应届、校招关注下降。对于职务来讲,行政/人事求职流量增长,地产/建筑求职热度下降。另外,高端招聘崛起,以地方和行业人才为代表的长尾人才网流量小幅回落。

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公司关注热度提升。2016年热门公司流量TOP分别为:国家电网、淘宝、富士康、华为、百度、京东、斗鱼、阿里巴巴、中国移动、腾讯。

报告还对求职人群进行了分析,北京和上海市更关注中高端招聘,山东、浙江、河南省贡献流量比较多,但是中高端招聘关注度低于整体水平。广东、山东、湖北、湖南省蓝领招聘流量比较高,山东和山西更爱猪校园/兼职类招聘。对于校园/兼职招聘,女性对找工作更上心。

 以下为报告全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