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财猫网:第一期女王节活动即将启动

活动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4日 10: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财猫网为回馈广大女性朋友的信赖与支持,自3月24日起特举在每周举办女王节活动。活动期间,凡在财猫网购买女王节产品的客户,均有获得“最美女王”的称号,最后获得“女王”称号的霸主更有豪礼相送。

女王为何物?女王--新时代女性的至高标志,她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她们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她们踩着高跟鞋和男人拼战于社会沙场,不依靠任何人!谁是你心中的女王?财猫网特举办“女王驾到,唯我独尊”的活动,快来为你心中的女王投上一票。

自三月开始,财猫网每周举办一期女王节活动,周四开始——周三结束,凡在此期间购买女王节产品的客户均可为自己拉票竞选女王,每周票数最高者获得本期女王称号同时获得活动豪礼。周女王得主可以累计票数争夺月女王,直到年度女王。

参与方式:投资女王节产品,投1000元即可获得鲜花一朵;然后在自己的个人页,秀出您的女王宣言,拉取粉丝来为您送花,同时可以拉好友给您送花。到周活动结束时,鲜花最多的即本周女王得主。

财猫网是最安全的小额理财平台,首创P2B快乐理财模式,致力于为草根阶层打造“人人会理财,人人爱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简单、快乐、安全的理念帮助了更多的人将零钱找到了“家”。财猫网推出女王节活动希望能通过财富的增值为广大女性投资者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构建女性金融服务生态圈。

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财猫网和四大国有银行合作,有互联网金融里最安全的“6S投资安全保障体系”及“7级风险管控体系”。采用银行级系统安全措施,交易系统采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加密,配合手机短信动态码验证,确保交易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

在财猫网平台,投资者可以像在银行存储一样简单,安心的购买理财产品,更可享受到贴心的理财服务。也因如此,财猫网受到了众多女性投资者的青睐。每月一期的喵客18节已成为互联网金融界的狂欢,现为迎接女王节驾到,财猫网做好了十足的准备,迎接各女王的投资,赶紧行动起来吧。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