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浩泽净水 再次亮相4月北京净水展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5: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为推进空气质量的改善,推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达标空气净化采购大会:2016第七届中国室内通风空气净化及净水设备展即将于2016年4月6-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鸟巢旁)隆重举办。上届通净展现场上百家企业踊跃参加,展示自家的高质量、高效果、高技术的最新高端先进空气净化产品.索票电话:010-56105075。本次大会对外开放:合作、招商、加盟、采购、交流、学习等。

作为净水行业的标杆企业,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浩泽净水)将于2016年4月6日到8日期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诠释“净水新境界”,定义“净水新概念”!!“浩泽”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159项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的检测认证。总部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水处理产品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合作,设立了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同时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技术的发明专利50余项。上海世博会饮用水供应商之一,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香港上市企业。欢迎各界企业事业单位现场洽谈合作!!

目前组委会已开放在线登陆平台,需要了解项目的可通过登陆:www.jnjpw.org/april/cgdj.asp免费参观登记,需要发布项目的厂家也可登陆www.jnjpw.org/april/czdj.asp进行展位预选。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开启了展位选定专线:010-56105075。需要咨询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也可致电索要详细文件。

为推进空气质量

热搜:环境 净化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