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挑战市场新高度微云保贝展开与国企会员单位的合作

活动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3:47 编辑:中商情报网

在日趋成熟和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保险市场,能否在高端市场保持存在感,能否获得重点企业单位认可,往往可以衡量一个保险服务企业的专业水平和影响力水平。而最近,微云保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参加了2016年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开展的工作会议,在会议上做了对微云保贝这个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和产品的重点介绍,在需求和资源整合方面,为国企事业单位提供360°的保险保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扬,也掀开了微云保贝平台发展的新篇章。

2016年3月16日-17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2016年联系人工作会暨微云保贝保险服务介绍与培训在成都隆重召开。作为由水利、电力两个行业的物资、物流企业和相关国企单位组成,经国家民政部注册批准成立的行业社团组织,拥有130多个单位会员。

此次参加会议的国企及央企居多,光川渝地区的就达30多家。而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均为各公司领导及负责人均为中、高层领导人士,包括物流协会轮值会长傅存柱、副会长郭丙年、物流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耀球教授、秘书长刘峰、副秘书长李祖平单位的180多人参加,微云保贝母公司阳光保险代理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人张振华也出席了会议,并对微云保贝平台以及相关保险产品作了详细介绍。

微云保贝此次受邀参与大型国企单位协会会议,可以说是微云保贝发展过程当中的一次重大机遇。会议上,相关国企单位领导,保险服务企业人员,均对目前国营单位的保险保障业务状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探讨,较为深度的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了新的改改进方法和建议,同时也对一些新的互联网保险产品作了介绍。

张振华在会议上分析了微云保贝平台在需求、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服务优势。该服务将使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风险防控由被动接受变为主动防控,提供360°全方位保障,并通过及时的信息传递,专属的理赔保障等让企业获得更好的服务。同时,依托“互联网+保险”的服务模式,微云保贝还开通微信自助投保通道,通过手机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微云保贝服务二维码,关注微云保贝职团版微信公众号,即可大大节省投保人的时间和精力,享受到更专业的服务。微云保贝平台的推行,将为会员单位下属职工在风险管控,降低费用方面发挥其重要的作用,最终为大件运输企业的平稳发展、发挥、保驾护航做出重要保障。

通过现场的介绍和微云保贝平台“扫一扫”功能的体验,让现场参与者都感叹这个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的优越性,而张振华以及微云保贝平台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对会员单位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打消了所有人的各种顾虑。会后,更多的事业单位对于微云保贝展开更深度的了解和表达合作的需求。

很显然,微云保贝借此次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2016年联系人工作会,成功获得了国企会员单位认可和肯定,并获得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未来,作为互联网保险服务行业的后起之秀,微云保贝将进一步加强与国企国营单位的合作,并在国企国营单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