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互联网金融APP百强榜单发布 玖富APP产品上榜

活动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1日 09:46 编辑:中商情报网

日前,移动APP云测试领域的全球领导者Testin云测联合众多知名媒体共同推出了大型APP质量评选活动“3.15移动应用质量在行动”,发布了互联网金融App百强榜,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旗下玖富微理财(现已更名“玖富钱包”)入选该榜单,同时入选的还有借贷宝、陆金所等。

Testin云测作为世界上首家推出基于真机测试实验室及自动化技术的云测试服务平台,一直以来专注移动App的质量测试服务。该榜单是根据Testin云测给出的AppBase应用实力象限,综合评定出行业中的移动互联网金融APP百强。

互联网金融抢占移动端APP品质是重点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移动金融已然成为主流。移动金融时代,作为用户享受金融服务的重要软件载体,App是连接用户与互联网金融产品的重要纽带。互联网金融理财本身就带有风险性,App的反应速度、性能、安全性等因素直接关乎用户的财产安全、收益、产品体验等切身利益,稍有漏洞就可能给用户造成较大的时间、金钱损失或不便,也会直接影响企业和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形象。同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APP应用软件对企业的科技水平、产品设计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各行各业的企业都会迎来一场关乎诚信与品质的全民大考验。一些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和假冒伪劣商品被揭穿,同时一些以诚信为本、注重品质的企业也会受到鼓励和表彰。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快速向人们日常生活渗透,不断扩大的互联网金融消费者群体权益受到广泛关注。

成立近10年的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一直以来在优质产品创新、社会责任、投资者权益保护上的努力得到了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在3.15期间,玖富不仅旗下产品登上了Testin互联网金融APP百强榜,也获得了新华网、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支付清算研究中心联合颁发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创新案例“奖。

玖富移动金融优势明显

作为业内领先的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玖富在移动端的竞争力和先发优势一直十分明显。移动金融是玖富的核心战略,早在2013年玖富就开始全面布局移动端,经过三年的积淀,玖富在移动端的市场地位日渐强大。目前玖富移动端用户量已近2400万,有移动金融大师兄之称。

在TalkingData发布的《2015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中,该报告还显示,截止2015年移动端用户已达12.8亿,其中移动金融理财行业的用户规模为8.2亿,在移动互联网整体用户中占比超过60%。同时80、90、00后年轻群体成为移动端的主要用户群体,占比超过全部移动网民的70%,因此迎合年轻人生活场景需求是应用开发者需考虑的核心问题。

《报告》数据显示,玖富钱包在2015年P2P网贷App用户覆盖率TOP10排名第七,考虑到玖富钱包推出时间不足一年,这一成绩十分亮眼,此外玖富旗下大数据征信公司闪银也在该排行中排名第四。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