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侨外意大利投资移民项目3.18北京全球首发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6日 13: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3月18日,以“投资意大利,体验意大利”为主题的意大利投资移民项目全球首发会在北京意大利大使馆文化处举行,本活动旨在让中国投资人深入了解意大利投资环境,理性选择创新型初创企业进行投资。意大利使馆官员及意大利投资企业代表莅临现场为来访嘉宾解读此移民项目。

据主办方侨外集团意大利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一直为更多客户实现海外移民目标而努力。随着时代的发展,全球经济、教育一体化发展,侨外期待为客户提供更多海外及全球化增值空间和超值服务,不仅仅是移民拿身份那么简单,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多。在经济全球化的创新时代,更多的中国投资者,把眼光放在海外及全球资产配置和创投领域,通过海外移民的通道获取海外身份,融通资本做股东,实现财富增值,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同时更可以为子女持续教育与发展赢得更广阔的平台和机会,享受与国际化接轨的世界一流教育和福利。意大利作为欧洲时尚古国,在艺术、设计、时尚、音乐等专业教育方面具有领袖地位,是中国广大艺术学子追求的主要留学目的地。选择意大利投资移民项目,申请者及其全家在半年内获得1年期居留卡后,其子女即可以意大利公民身份申请意大利学校,大大降低申请难度,是实现子女高端教育的绿色通道。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提振意大利经济,意大利政府加大了对“创新型初创企业”的扶持力度并制定了专门的法案以保障初创企业顺利发展,这也是意大利首次针对该类企业立法。根据法案,海外投资者投资至少5万欧至意大利“创新型初创企业”,5年后可按市值退回或选择继续投资,同时申请者全家有权申请意大利移民。

据了解,申请人在获得1年期居留卡后即可享受意大利教育福利。首先,申请学校不再受制于学生签证配额限制,以意大利公民的身份申请更容易获得录取机会;其次,对于申请意大利大学的学生而言,没有专业申请限制,可以更灵活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更重要的一点是,留学生毕业后很难在意大利申请到工作签证,获得求职机会。而拥有了意大利公民身份,毕业后可以顺利实现就业,如果毕业时申请者已经获得了永居卡,那么可以实现欧盟国家就业及定居。

2016年,中国国内品牌移民机构侨外集团敢为人先,国内率先引入意大利创新型初创企业投资项目,旨在为中国投资者投资拓展商业机会、优惠子女教育,实现安全移民提供新平台。目前侨外战略合作的投资标的主要包括:时尚眼镜企业、击剑服制作企业、支付平台企业、珠宝创意设计企业等。这些企业目前在中国限额招募投资人。

侨外集团负责人与意大利外交部负责国际合作的官员合影

另据了解,意大利投资移民项目首发活动现场同时会以实物展示、模特表演、精彩视频等形式展示意大利独具特色的美食、艺术、时尚、教育、医疗等,让中国投资者多维度体验意大利的璀璨文化及悠久历史。意式冷餐品尝、钢琴表演及意大利歌剧欣赏则可以让嘉宾放松心情,品味音乐带来的美妙感受。活动环节同时会穿插抽奖环节,红酒巧克力、奶酪等一系列意大利原装礼品将在幸运者中诞生。

热搜:投资 移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