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CCTE升级专业观众组团 一站式观展享VIP专车接送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5日 14:0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为进一步提升展会的专业程度,2016年上海国际切削工具及装备展(简称:CCTE中国工具展)将实行现场购票入场,门票30元/人。如果观众事先通过网站、微信等官方渠道进行参观预登记,即可免票免费参观展会。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通!请进入//www.cctechina.com/topic/visit,进行参观预登记。

同时CCTE中国工具展组织了一系列专业观众组团参观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2016CCTE中国工具展组委会将秉承“专业、实效、品质、服务”四项展会服务标准,为打造切削工具领域专属盛会付出更多的努力。与您相约金秋十月,CCTE中国工具展期待您的莅临!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