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2016春季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盛大开幕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4日 17:39 编辑:中商情报网

初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播种希望的季节里迎来了‘2016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英文缩写CHPE2016)’的盛大召开!

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上海市内衣行业协会、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是袜子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贸易合作、技术交流与成果展示的国际商贸平台。CHPE历时十一年的发展,已成为袜子行业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国际性盛会。CHPE始终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方向和精细化服务理念,得到了众多国际袜业品牌的积极响应。CHPE汇聚了袜子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和最新资讯,使袜子文化和时尚潮流在展示过程中得到了精彩地演绎。CHPE自创办以来,在政府、袜业企业的支持下,经过主办方的不懈努力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时机,得到了政府、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被行业誉为中国袜业风向标。

‘2016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于3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500家展商,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共有展位900个。展品涵盖:全系列时尚袜子、袜纱及原料、袜机及配件、内衣等,上万种新产品、新技术竞相演绎。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印度、巴基斯坦、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袜业产业集群地诸暨、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义乌、海宁、绍兴、江阴、南通、晋江的袜业制造商齐聚上海,同台竞技,全面诠释袜子饰品的时尚理念,共同演绎袜子产品的时尚与文化新潮流,为国内、外买家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专业采购平台。J.Fashion、Dunavest、Mustang、MIMA、美国拓扒、日本东丽、浙江梦娜、绍兴乙谷、浙江曼姿、湖南莎丽、宜兴艺蝶、宜兴华宜、上海艾谷、海宁圣麦斯、海宁亚润、海宁宇力、海宁葳尔斯、海宁美看、常州五洋、诸暨市电商商会、平湖金象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悉数参展,并以较强、较大的阵容展示公司的实力、文化和形象。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携本园区明星企业首度亮相CHPE,展出面积2000平米,展台设计气势恢宏,显示出东北特有的好爽与大气。

2016CHPE,秉承服务于全球袜子制造商与专业买家的宗旨,以“构筑品牌文化、打造时尚袜品”为理念,为企业搭建博取财富和机遇的舞台。为了确保交易会品质和效果,主办方以多种形式组织邀请了进出口公司,国际大型百货商场,国际著名品牌连店,跨国零售巨头、贸易代理机构、各国驻华领事商务代表、海外商务采购团等前来参观采购。与此同时的“CHPE商贸洽谈”、“国际买家配对会”、“袜类新产品发布会”、“时尚袜品静态展示”等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为2016CHPE创造了浓烈的展示、交流、交易等商贸氛围。“国际买家配对会”活动是本届交易会的一大耀眼亮点,主办方邀请到了美国、德国、西班牙、波兰、荷兰、新加坡、韩国、日本、印度、巴基斯丹等国家近200家国际专业买家参与活动,与180多家展商鉴定了合作意向。CHPE2016预计签约金额近20亿元人民币。接待观众逾3万人。

‘2016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推动了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袜业企业转型升级,更为我国民族企业走向国际,参与国际竞争,提升民族企业形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境外袜业企业了解中国市场,走进中国提供了便捷的途径。

热搜:袜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