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2016第11届上海烘焙展览会辉煌再现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9日 09:5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国最著名的2016第11届上海烘焙展览会——您知道了吗?

上海烘焙展会信息

由上海东驰展览公司主办的2016第11届上海烘焙展览会将于6-14-16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地处国际经济圈和华东经济圈的中心,以上海为中心,辐射整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以及欧洲。

上海烘焙展览会自首届举办以来,高品质的服务成就了上海展的高速发展,公司拥有一支卓越的专业观众邀请客服团队,历经每届展会的沉淀,积累了近25万条买家信息,准确率高达95%。客服部拥有20余人,通过多年建立的各种渠道和方式对数据库中专业买家进行电话一对一邀请,同时做市场、VIP客户的组团工作,这是确保专业观众的高到场率的最好保障。

【推广计划】

★专业媒体合作:与15家综合大众媒体,280家网站,120多家专业杂志进行了广告合作,200多个博客论坛,50万封商业信函,月发50万条短信,100多万封电邮,对本届展会进行强势宣传。

★全国展会宣传:组委会派招商部,客户部的工作人员赴

国内参加相关的所有展会,进行现场招商和观众组织,针对全国业内人士做深度推广。

★客服部专职邀请:全国布点,强大资源整合优势;客服部拥有20余人,通过多年建立的各种渠道和方式对数据库中专业买家进行电话一对一邀请,同时做市场、VIP客户的组团工作,这是确保专业观众的高到场率的最好保障。

【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展程序】

向组委会索取展位图及参展合约表,展位选择以后填写合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我方收到合约表后将确认您的申请并保留所申请的展位,展位以先申请先安排的原则进行。

【中国烘焙展联络部】

上海东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毛一松

电话:021-64556612

手机:15921814060

地址:上海娄山关路88号

E-mail:2785329520@qq.com

本次展会用最诚挚的热情,为广大参展、参观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精英荟萃、亮点纷呈。集结号已吹响,期待您的莅临。

热搜:烘焙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