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正确解读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2016,5月深圳聚焦!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4日 17:47 编辑:中商情报网

正确解读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2016,5月深圳聚焦!

2016年1月21日工信部、财政部、科技部以及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核查工作的通知》,即日起至2月5日,将通过自查与现场督查的方式,调查全部车辆生产企业以及新能源汽车运营企业、租赁企业、企事业单位等新能源汽车用户,全面核查财政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新能源汽车生产与使用情况。

这表明虽然201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爆发,但高速发展背后难免鱼龙混杂。这一次四部委的行动,正是要淘汰技术落后和造假企业,使得补贴真正用在切实投入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上。

基于此,为配合政府层面布局,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市场,于5月12-13日在深圳举办的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2016,特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方面的一系列领导出席并发表演讲,重点阐明政策相关话题。

本次盛会由亚洲最大的会议机构CDMC决策者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特别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深圳市新能源推进会、广东汽省汽车行业协会官方支持。

我们将邀请800~1000参会嘉宾,60+发言人,60+合作媒体,重点包含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标杆企业高层领导;国内外优质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知名中外媒体和机构等,来共同探讨中绿色汽车自主创新、关键技术突破、核心领域应用及前沿实践分享。

目前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奇瑞汽车前瞻技术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已确认发表演讲;DANA、三菱机电、沃尔沃、塔塔科技、李耳、中航电(洛阳)等公司已确定赞助大会。

更多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倪云波

电话:+862168407631*8019

手机:18616346326

邮箱:allenn@cdmc.org.cn

官网://www.gvc-annual.com/

扫描二维码,立刻加入汽车大家庭: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