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第二届天津海博会全面启动招展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5:16 编辑:中商情报网

日前,第二届天津海博会全面启动会议在天津临港正式召开,包括主办、承办和支持单位在内的所有相关机构领导代表都出席了会议,并对第二届海博会的筹划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

2015年11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港口机械交易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海博会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海洋局主办,天津临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中国港口协会、中国船东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对本次展会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首届海博会聚集了国内外300余家企业参展,知名展商有海油工程、中广核、泰富重装、山东开泰、三一海洋重工、辽宁陆海、博迈科、西门子、太重滨海、长春应化所、SEW、深圳汇川、沃德传动、汉海环保、同力滑车、精铟海工、惠尔凯博、建峰索具、航天星汉、天发发电、斯力恩、天津大学、电力机车、中际装备、卫华集团、鑫正船舶、新港船舶、宏基伟业、发利海洋、国际联合轮胎、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哈尔滨乐普、武汉港迪、贵阳时代沃顿、南京钢铁、兴通力得、优瑞纳斯、美德孚、恒力电机、昊特板业等,吸引了天津电视台、滨海电视台、渤海早报、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滨海时报、中国船舶报、中国海洋报、中国船检、船舶工程、海工人、广东造船、船舶与海洋工程网、海商通、中国海洋工程网、中国海洋工程装备网、远洋航务网、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网、中阀在线、亚洲流体网、中国航运网、航运商务网、国际海洋工程网等各界媒体持续报道,业界影响力凸显,吸引了众多跨行业企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参观展会,寻觅商机。

首届展会期间,天津市委常委宗国英、副市长王宏江同志、市相关部门和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等负责同志会见了参加海博会的国家行业协会领导同志、重点参展机构和企业代表并巡视展馆。组委会接待了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天津大学海洋与技术学院、海油工程、油建工艺设备集成等各类专业团体数十家。参展商与观众积极互动、深入洽谈,参展效果明显,交易成果累硕,协议额与交易额均实现突破,实现多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协同创新的良好氛围。

展会同期论坛“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海工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获得了行业组织、政府相关机构的赞誉,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踊跃参加,共同商讨新经济形势下海工产业发展前景及应对策略,进一步打造临港经济区内海工板块在行业内的核心主导地位。

第二届海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现已开始全面招展。展会将继续围绕“打造世界海工基地,扩展海工装备贸易,推动海洋科技进步,促进海洋生态文明”的主旨,为国内外海工和港口机械领域的企业和专业人士搭建一个国际化、高效化的产品技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热搜:工业 海博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