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相聚华中最大烘焙盛会——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焙烤展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9日 10:18 编辑:中商情报网


经过四年的发展,中国武汉国际焙烤展凭借自身特点,优质服务,加上地域优势,已成为华中地区烘焙食品行业市场的唯一年度展览会,成为开发华中市场的桥梁,打造出华中烘焙文化重要交流平台。因此,相聚华中最大的烘焙盛会,共同探讨市场新发展,开发华中烘焙新商机。

市场背景

近年来,我国烘焙食品的年销售额增长率一直保持在10%以上,其增长速度远超过食品工业的平均速度,我国烘焙食品业已进入快速增长期。中西部烘焙食品虽较南方沿海地区发展起步晚,但是近年沿海地区市场竞争激烈需求也趋于饱和,由于中西部地区消费水平与市场购买力大幅提升,加上国家对烘焙食品工业的高度重视以及西部大开发、促进中部崛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重要战略和举措,为中西部烘焙食品工业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中西部烘焙市场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迅猛,投资明显高于沿海发达地区。

本届亮点

本次展会吸引了百多家品牌企业参加,他们分享新设备、新原料、新技术、新产品、新包装、新概念,给华中烘焙食品带来新商机。

与百家专业媒体进行展会宣传,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推广,宣传效力全面覆盖华中乃至全国区域,通过专业媒体,大众媒体等渠道进行全面招展招商工作,预计本届参观人次突破3万人,专业观众达1万人。

参展范围涵括了烘焙食品原辅材料、生产设备、包装机械、器具、食品添加剂、咖啡生产设备等,展品类目齐全,质量与品牌双重保障。

上期回顾

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焙烤展览会,参观人次19298人次,专业观众达6788人次,参展商反馈的信息87.3%的企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达到预期参展效果,99.2%以上的参展企业认为中西部烘焙市场潜力巨大,95%以上的参展企业正在拓展或计划开拓中西部市场。

展期精彩活动

中国武汉国际焙烤展现场将举办多场活动与参展商采购商共享此盛宴!组委会将整合产业资源,邀请烘焙食品行业内的各大专家及经销商,举办“武汉烘焙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致力于打造华中市场的品牌供应商名片,让您更好去体验采购!

本届展会得到湖北省商务厅和武汉市咖啡协会的大力支持,主办方特把“第三届武汉咖啡师拉花艺术大赛”搬到了展会现场,邀您体验了解咖啡文化,现场大师级艺术表演,又怎么可以错过?

更多精彩表演“武汉烘焙DIY邀请赛”“武汉蛋糕“蒸”彩表演”不容错过!

展会联系

关注中西部焙烤行业的专业盛会,共同开发中西部市场,中国武汉国际焙烤展等你来!

时间:2016年4月15日-17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烘焙食品甜制品工业协会、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经营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东文博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咖啡协会

联系人:吴燕020-2912172638250778

官网链接://www.gdwenbo.com/cn/index.php

参观请直接关注展会主办方公众号,即可报名参加哦~

“焙烤商圈”

热搜:烘焙 食品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