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2016中国畜牧业院士论坛

展会时间:2016-03-29

展会地点:北京

展会行业:畜牧业

主办单位: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温馨提示:此展会信息为预告,以最后实际举办为准

2016中国畜牧业院士论坛

科技决定未来!

近10年,中国畜牧业发展迅速,畜产品产能大幅提升,畜牧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

在未来的20年里,畜牧业将面临“新挑战,新机遇,新未来”。如何创造性运用新科技解决当前所面临的重大问题,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抓手和关键所在。

鉴于此,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与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将于2016年3月29-31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畜牧科技未来20年高端论坛”。

本次高端论坛将针对我国畜牧业当前面临产能与效率、畜产产品数量与品质、新型安全饲料研发与应用、养殖模式与环境控制、养殖与信息化工程等各种困境和挑战,邀请国内多位院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及政府职能部门有关领导共同为我国畜牧业未来20年大发展把脉定调,共同深入探讨未来畜牧科技的发展导向,破解迷局,为我国畜牧业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更多>>精选图文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会合作,请拨打电话或发邮件,期待与您的洽谈。

电话: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邮箱:3145306133@qq.com

热门调查榜
展会现场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