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2016出入境行业峰会

展会时间:2016-04-01

展会地点:上海

展会行业:其它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温馨提示:此展会信息为预告,以最后实际举办为准

2016出入境行业峰会

2015年11月26日,由《出国策》栏目电视周刊、光明日报《留学》杂志社、上海侨报社联合主办的2016出入境行业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确认2016出入境行业峰会将于2016年4月举办。

上海雅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出国策》出品人祝卫东,《留学》杂志社社长孙献涛,上海侨报社长、总编辑谢荣林,驻上海领馆、金融机构代表、中介代表以及各媒体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据悉,本届峰会将于2016年4月在上海举行,是一次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出入境行业交流的盛会。2016年出入境行业峰会将秉承简历出国移民行业信息交流平台的宗旨,实现行业联盟,创造更健康的出国移民市场。此外,组委会还将邀请50位行业大佬、500位行业同仁共聚一堂,以“中国移民发展现状”为主题,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

更多>>精选图文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会合作,请拨打电话或发邮件,期待与您的洽谈。

电话: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邮箱:3145306133@qq.com

热门调查榜
展会现场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