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第四届缓控释肥料和稳定性肥料国际会议

展会时间:2016-04-04

展会地点:北京

展会行业:农业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温馨提示:此展会信息为预告,以最后实际举办为准

第四届缓控释肥料和稳定性肥料国际会议

随着全球产能快速提升以及中国推行2020年前肥料减量增效政策,业内需要更加适应当前和未来农艺需求的,环境友好且具有良好经济性的,适应政策和法规框架的新技术新产品。

2005年国际肥料工业协会创办了缓控释和稳定性肥料国际会议。2010年IFA联合NewAgInternational在美国迈阿密成功组织第二届缓控释肥料和稳定性肥料国际会议。随后,2013年双方再次成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第三届大会,共有来自35个国家IFA成员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代表与会。

2016年4月4-6日,IFA同NewAgInternational主办的第四届缓控释肥料和稳定性肥料国际会议将于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全球缓控释肥料的领军企业均已经确认赞助该会议,他们将于数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原料供应商、生产商、经销商代表共同商讨缓释控释肥料的重要议题。

更多>>精选图文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会合作,请拨打电话或发邮件,期待与您的洽谈。

电话: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邮箱:3145306133@qq.com

热门调查榜
展会现场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