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2016第十届全国鸭鹅产业大会

展会时间:2016-04-07

展会地点:徐州

展会行业:农业

主办单位:中国市场学会;全国鸭鹅产业联盟;中国农业科技东北创新中心;农特网;吉林省农特产品加工协会

承办单位:

温馨提示:此展会信息为预告,以最后实际举办为准

2016第十届全国鸭鹅产业大会

第十届全国鸭鹅产业大会2016年4月在徐州召开。大会以“新年新布局,创新创业绩”为主题,互动交流产业热点难点问题,分享新理念、新创意、新模式,推介新品种、新产品、新技术,大会组委会诚邀您光临!

大会2003年创办,先后在长春、天津、徐州、南京、北京等地成功举办了九届,规模逐年扩大,已发展成为全国影响力较大的鸭鹅产业专业交流平台。

产业分析

鸭鹅肉蛋产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市场潜力巨大但存在产业发展的瓶颈:传统肉鸭和蛋鸭品种培育、养殖方式和鸭饲料营养开发相对滞后,鸭肉和蛋品加工工业化程度低。传统肉鹅品种季节性繁殖与低繁殖率制约产业发展,育种技术、饲养方式及饲料配制技术相对落后。

未来十年我国居民鸭鹅产品消费量将从目前占肉食消费总量20%增加到25%~30%,市场将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形成餐饮产品、休闲食品和复合食品并存的产品结构,鸭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方兴未艾!

更多>>精选图文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如有意向建立展会合作,请拨打电话或发邮件,期待与您的洽谈。

电话:0755-25950386

Q Q:1921569276  |  3145306133

邮箱:3145306133@qq.com

热门调查榜
展会现场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