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加速催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持续推进中!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1:01 编辑:中商情报网

加速催化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持续推进中!

从2006年到2016年,新能源汽车共经历了三个阶段。

“十一五”时,新能源汽车叫节能与新能源汽车。

“十二五”时,中国新能源汽车从示范考核到产业化的启动阶段。

十三五”时,新能源汽车的总体战略是“动力深度电气化,车身底盘轻量化、整车智能网联化”。

而在2015,“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年新能源汽车这把火,烧得格外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340471辆,同比增长了3.3倍,累计销售331092辆,同比增长3.4倍。其中纯电动汽车增长势头更猛,产销分别完成254633辆和247482辆,同比分别增长4.2倍和4.5倍;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则略逊一筹,但产销依然分别完成85838辆和83610辆,同比分别增长1.9倍和1.8倍。

这种增长级数,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是独一无二,毫无疑问,中国在新能源汽车发展这块,已经走到了国外的前面,但这是基于国内良好的经济环境和巨大的人口基数。产学研究四个方面,我们后三个方面,相较之国外,依旧还有着一定的差距。

再者,国外多年的汽车经营手段,也值得国内崛起的新能源汽车车企学习。

基于此,亚洲最大的国际会议品牌机构上海决策者会议集团将于2016年5月12日-13日在深圳举办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旨在为绿色汽车行业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可靠性,更落地的平台,解决企业在绿色汽车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管理、技术、人才、融资等难题,加速推进我国绿色汽车的发展。

本次盛会我们将邀请800+参会嘉宾,60+发言人,60+合作媒体,重点包含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标杆企业高层领导;国内外优质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知名中外媒体和机构等,来共同探讨中绿色汽车自主创新、关键技术突破、核心领域应用及前沿实践分享。

目前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奇瑞汽车前瞻技术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已确认发表演讲;DANA、三菱机电、沃尔沃等公司已确定赞助大会。

更多详情,请联系。

倪云波/AllenNI

电话:+862168407631*8019

手机:18616346326

邮箱:allenn@cdmc.org.cn

官网://www.gvc-annual.com/

扫描二维码,立刻加入汽车大家庭: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