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关注2016北京太阳能展 共享行业亿万市场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7:12 编辑:中商情报网

2016年北京太阳能利用技术与系统设备展会诚邀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媒体,投资商共同探讨应对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新能源等现象,2016年4月6-8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招开。专线:010-57235660。

据悉李桥镇已完成镇内492盏太阳能路灯升级改造工程,包括为太阳能路灯更换LED灯头、控制器和防水蓄电池,以及对部分损坏路灯更换太阳能板。据了解,此次为太阳能路灯更换的LED灯头功率为10瓦,比相同功率的节能灯亮度增加3倍,更换后可有效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同时减少太阳能路灯的使用成本。目前,李桥镇已在25个村安装太阳能路灯共890盏,现已完成492盏太阳能路灯的升级改造,其余398盏也将在今年统一更换。

目前组委会已开放在线登陆平台,需要了解项目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登陆://www.solar588.com/visit.asp进行免费参观登记,需要发布项目的厂家也可以登陆//www.solar588.com/application.asp进行展位预选提交。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开启了展位选定专线:010-57235660。需要咨询的企业单位和个人也可致电索要详细文件。

热搜:环保 太阳能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