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服务外包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12 11:13
分享:


园区概况

安徽服务外包产业园(以下简称“园区”)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皖政秘[2008]8号),是国家级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园区和国际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

园区占地100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米,一期2万平米已建成投入使用,采用双回路电力供应,设立独立的备用发电机组,确保园内企业的营运能源供应和安全稳定。园区依托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两大通信业务运营商的基础资源,建设拥有1G带宽基本通讯网络平台。

发展规划

安徽服务外包产业园利用安徽高等教育基础资源,以人才培训、人才派遣、人才中介和人才输出为基础,以充足的、合格的人力资源为保证,为从事服务外包的跨国公司和国内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立体式服务。园区汇集产业发展、综合服务与生态景观三大功能于一体,引入国际一流的规划、设计和管理理念,总体布局、单体架构和外部空间均体现高科技生态化、时尚简约化和组团模块化,既实现紧凑布局,又保持空间独立,着力营造一个便捷、智能、现代化的互动空间。

区位环境

安徽服务外包产业园坐落于蜀山脚下,西承蜀山森林公园,北接董铺水库水源生态保护区,南临紫蓬山风景区,外部自然环境优美。园区与享誉中外的合肥科学岛、合肥大学城、合肥政务文化新区等具有紧密的功能和空间上的联系。

园区位于合肥“一小时交通中心圈”内,公共设施一应俱全;25分钟可到达高速公路入口,30分钟可到达合肥骆岗机场,40分钟可到达合肥火车站。园区周边有多个成熟住宅小区,包括柏堰雅苑、香樟花园、兴园小区和新华阳光小区,可充分满足企业员工的安居需求

配套服务

安徽服务外包产业园全面整合政府资源与市场资源,成立业务解决中心、外包解决方案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中心、人力资源解决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等专业化解决方案机构,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依托各类解决方案机构,安徽服务外包产业园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立体式的服务:

1、政府沟通:企业可以通过园区与政府进行有效沟通。

2、政策咨询:面向入驻企业提供相关优惠政策咨询和服务。

3、中介服务:为入园企业注册提供工商、税务、法律等中介服务。

4、人才服务:面向企业需求开展人才培训及HR服务。

5、金融投资:园区通过与国内外金融机构的合作,为企业寻求融资、贷款等方面的协助。

6、技术平台:园区重点打造信息技术、人才招聘、系统测试、数据备份四大公共平台和网络安全、网络通讯、信息检索工具三大开放型实验室。通过合肥服务外包公共平台为园内企业提供专业、安全地公共技术服务。

7、国际合作:园区每年举办各类交流研讨活动,并接待国内外参观考察团,吸引了国际、国内各界精英。

8、市场拓展:园区每年组织多场欧美、亚洲各地的市场拓展活动,使园区企业资源共享,联合发展、共同拓展国际市场渠道。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