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高新区龙湖软件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2-11 10:51
分享:

园区简介

园区位于高新区双月园路与兴隆路交汇处,紧邻龙湖公园,项目总占地108亩,规划建筑面积24.2万平方米,其中软件研发主体功能区7.2万平米,商业配套服务区17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8.7亿元,其中软件园主体功能区投资约计2.5亿元,已于2017年5月份全面投入使用。

发展战略

临沂高新区龙湖软件产业园是高新区充分发挥科技孵化优势,重点打造的创新创业载体之一。园区定位以打造全市“数字经济”孵化基地为目标,遵循高起点、高规模、高标准的要求,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服务、云计算应用、移动互联网、软件与服务外包等)、数字创意(新媒体、文创设计、工业设计等)、总部经济、科技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发展成效

园区入驻企业总数400家以上,汇聚从业人员1.5万人,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5000万元。截至目前已有浪潮集团、科大讯飞、智通达科技等30余家项目入驻,呈现出新兴产业集聚、创业环境优良、创新活力强盛、企业快速成长、政策导向显著的良好发展态势。

目标定位

未来,园区将按照集约化、专业化、信息化的高标准,打造具有“优质区域载体、先进服务平台、完善政策支撑”的科技服务示范区、高端人才成长地、创新创业集聚区、特色产业策源地,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创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树立“临沂数智谷”园区品牌,打造成为全市最具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成为临沂市软件信息产业发展的主体区域和核心区、临沂市面积最大的软件专业园区,跻身国内外一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题的科技园区,切实发挥园区在培育新经济、新动能方面的源头作用。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