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软件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29 14:13
分享:


园区简介

沭阳软件产业园源自沭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于2008年8月揭牌成立,位于京沪高速公路沭阳出口处,是苏北首家省级软件产业园,它是被江苏省信息产业厅正式认定为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冠名“江苏省软件产业园”,这在苏北尚属首家。是江北最大的软件产业园区。

区位概况

沭阳地处平原地区,交通发达、地理位置优越,绿化覆盖全县,空气清新怡人,被誉为“花乡沭阳”,在县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沭阳是您最佳的投资创业乐土。沭阳软件产业园位于沭阳县城东部新区,县迎宾大道东首,紧邻京沪高速出口处和324省道,距离沭阳客运东站、人民医院仅2公里,距沭阳火车站7公里,向北6小时可直达全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向南4小时可直达全国经济中心、国际大都市上海。

发展现状

沭阳软件产业园规划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目前已建成软件产业大厦A座、B座、C座三栋大厦,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于2008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

软件大厦,强弱电接口齐全,配套设施完善,基本满足各类入驻企业的需求。目前,沭阳软件产业园已吸纳华军软件园、广州小聪软件(集团)、广州用易软件(集团)、CSDN软件社区、派普科技、冠芝霖通讯、江苏金豆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福兰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光影互动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瑞洋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厚丘网等93家企业入驻,其中软件企业46家,服务外包企业10家,各类创业性人才1300多人,注册资本6.4亿元,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税收1亿元。

公共设施

3-A共享资源平台

内网架设文件共享服务器,内有丰富的软件编程源代码、构件、工具软件、学习教程、参考手册、图片等文件资源,从正面促进软件的复用,帮助企业提高开发效率、降低开发成本、缩短项目的开发周期。

3-B内网协同办公平台

把软件园的管理服务工作透明化,在企业与软件园、企业与企业之间建立一条便捷高效的交流通道,平台功能健全,包含了交流中心、企业的缴费管理、项目申报管理、软件人才管理等20个栏目。并且与园区其它系统高度集成,实现数据同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宝贵时间。

3-C企业内容发布平台

企业通过此平台发布的新闻、产品、项目招商、合作、招骋等信息,将同时发往多个软件行业知名网站。为园区的企业及其产品宣传提供了强有力的辅助措施。

企业发出的人才招骋需求将首先在本地软件人才库中进行匹配,并根据需要为企业提供猎头服务。

3-D园区视频点播平台

平台点播资源包含视频教程、专家讲座、人物访谈等专业视频资料,丰富多彩的影视、综艺等娱乐节目,园内企业可免费在线点播。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