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金和物联网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28 14:42
分享:


园区简介

苏州金和物联网科技产业园由江苏明道保全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工投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苏州金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由苏州金和物联网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园区定位

根据江苏省、苏州市两级党委、政府对未来经济发展工作的导向,苏州金和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将立足于服务业,并专注于为有志于在公共安全服务产业、电力设施需求侧服务产业、社区服务产业的创业个人和企业提供支撑。

园区功能

苏州金和物联网科技产业园的功能主要有三个:

一是“创业孵化器”功能。针对公共安全服务产业、电力设施需求侧服务产业、社区服务产业的创业个人,通过提供一系列的创业孵化服务,使其孵化毕业以后能成立独立运营的公司。

二是“企业加速器”功能。针对公共安全服务产业、电力设施需求侧服务产业、社区服务产业的微小型公司,通过有针对性的为其提供各项成长服务,促使其快速成长。

三是物联网营销体验功能。建设的物联网营销体验中心将围绕物联网从材料到产品、再到系统的完整产业链展示设计;实现对潜在、目标客户的个性化的售前体验服务;根据行业应用特点设计体验功能分区,建立行业安全解决方案专业化展示平台。

招商对象

金和物联网科技产业园的招商工作将紧密围绕产业园以“公共安全为主导”的定位和功能展开,招商对象主要有:

1、有志于在公共安全服务产业、电力设施需求侧服务产业、社区服务产业创业的个人,本类招商对象入驻后主要是集聚在“创业孵化器”区域。

2、公共安全服务产业、电力设施需求侧服务产业、社区服务产业内的微小型企业;本类招商对象入驻后主要是集聚在“企业加速器”区域。

运营模式

运营模式创新是苏州金和物联网科技产业园成功运营的关键,为此,产业园将完全革新以物业租赁为主导的传统产业园运营模式,将以创新理念、先进方法为引领,以苏州市物联网公共安全服务平台为基础,以电子商务平台、供应链服务平台和公共实验室技术服务平台为支撑,以各类知识及技术服务为手段,以公共安全产业、电力设施需求侧服务产业、社区家庭服务产业的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个人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物联网科技产业园。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