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华科城•创新岛产业孵化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25 10:37
分享:

园区简介

华科城?创新岛产业孵化园,位于东莞市道滘镇万道路2号,项目占地105亩,一期建筑面积54577㎡。作为道滘镇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由广东道滘华科鼎城产业孵化有限公司联合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导建设运营的东莞中西部首个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入园科技企业提供两层墅质独栋、联排花园式创业空间,可作研发、办公、展示、生产多功能用途,是中小高科技企业产学研商展贸聚集地。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专业园区”全孵化链条体系!致力于发展道滘镇六新产业,助力中国制造2025规划,促进海内外一流的科技、产业及金融三链融合,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金融服务及其他孵化服务,打造新三板及创业板上市企业的摇篮,建成后目标引进超过200家科技创新企业,力争成为东莞市乃至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标杆。

发展历程

产业定位

园区的主导产业为智能制造、新型电子信息、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

功能配套

300㎡-10000㎡可自由选择办公研发、生产空间、园区超市及自动售货机、一级物业管理、工业用电负荷、多媒体会议室、园区一卡通、独栋写字楼、学术报告厅、工业车间、企业展厅、休闲广场、运动设施、公共WIFI、员工餐厅、洽谈室、贵宾室、娱乐室。

园区政策

华科城创新岛响应国家、省、市政府号召,对符合要求的在孵企业,给于科研启动经费补助等优惠政策。同时,华科城创新岛将视企业技术领域、产品状况、团队情况、资质及租赁面积等,给予1-2个月的免租期。

1、科研启动经费补助

对于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或获得国外硕士学位、在东莞市某些领域获得一定科研成果或其他有突出贡献的留学人员,其在东莞市创办的企业(以下简称创业企业)符合条件的,按企业开展该项目所购买研发设备仪器实际费用额的30%,一次性给予企业不超过5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补助。

2、场地租金补贴

对于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在华科城创新岛租用办公和研发场地的,可给予场地租金补贴。每家企业纳入补贴范围的场地面积不超过6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月补贴额不超过5元,补贴期限不超过2年。

3、免租政策

对入驻华科城创新岛的企业,华科城创新岛将给予一定期限的免租期,免收场地租金。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