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虚拟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20 14:43
分享:


项目简介

乌镇虚拟产业园是乌镇镇人民政府下属的“招商、引资、引智”的官方平台,并由浙江赛佳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运营的乌镇特色产业生态服务链,服务乌镇,服务全国。

乌镇虚拟产业园是一个“网络注册,无界办公”,借助乌镇政策和时域优势,链接企业发展所需资源,让政企银校各类资源能实现跨地域合作,由社会各层生产力链接成的新型经济联合体。

产业园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入驻企业提供基金注册、税收奖励、政策申请、专业企业服务、融资孵化、异业合作、创业辅导等服务。

园区理念

园区紧跟习总书记提出的“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共赢共享,同舟共济”的发展观,充分发挥乌镇政策红利和时域优势,为入驻企业链接社会生产所需资源,致力于调动市场中的经济发展势能,汇聚乌镇,促进乌镇经济发展突破地域限制,并以运营带动招商,基金入驻带动实体入驻的理念,实现建设“主动引导型”虚拟产业园的目标,打造成为中国第一虚拟产业集群。

园区特色

1、网络注册,无界办公

乌镇虚拟产业园实行虚拟入驻,办公打破地域限制,灵活选择。

2、政务服务,绿色通道

入驻企业可享浙江桐乡优惠政策,入驻基金和投资企业可享绿色审批通道,并享受企业和个人税收地方部分80%奖励。

3、官方平台,企业运营

乌镇政府唯一指定的线上“招商、引资、引智”平台,从属于官方,企业化运作。

4、一站服务,融资融智

产业园提供一站式、一对一专属企业服务,其中以基金入驻服务和专家智库服务为主体,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广阔的融资融智服务。

5、异业合作,生态发展

平台功能和线下活动结合,链接企业,协助企业寻求合作,实现资源流通和企业互动。

园区服务

政务服务:基金注册绿色通道、工商注册、政策申请、税收奖励发放、特许经营许可。

企业服务:法律、审计、代理记账、社保、知识产权、人力咨询、BP书写、办公入驻等。

产业孵化:提供政府引导基金、直投、银行贷款和FA融资服务,帮助创业者解决资金问题。

Tronker包装宣传:为入驻企业提供宣传文案书写、形象包装和媒体推广服务。

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为有专利交易需求的企业提供交易平台服务。

创客学院:知识分享,定期由投资人、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银行等金融机构高管进行创业相关知识分享、金融专题讲座和在线公开课等。

异业合作:为入驻企业提供合作需求发布、企业资源交换、企业互动交流等异业合作平台服务。

服务中心:乌镇创客超级服务中心,线下创业一站式服务。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