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千山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19 16:22
分享:


项目简介

千山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是鞍山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项目。项目以千山风景区为基础(AAAAA级),建设以文化旅游、特色温泉、健康养老、山地运动、影视基地等为特色的千山文化旅游小镇集群。

发展目标

以实现千山“目的地游”、“四季游”、“千万人次游”,打造全球终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项目是弘扬儒、释、道传统文化,践行中国梦的窗口项目。是推动鞍山城市转型、结构调整的发动机。

项目规划

项目规划面积约17.5平方公里,共分五期分步实施:一期建设梦之源大中华温泉小镇、二期建设山地运动文化小镇、三期建设世界温泉小镇、四期建设健康养老小镇、五期建设影视基地小镇。项目全部完成后,预计千山年游客接待量千万人次,带动辽宁乃至大东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建设情况

项目一期建设梦之源大中华温泉小镇,总投资64.7亿元,占地面积168.3万平方米,业态包括:千山文化广场、莲花湖、大瀑布、地下停车场、喜来登温泉酒店、源宿温泉酒店、雅乐轩温泉酒店、千山欢乐谷、购物商业街、饮食商业街、温泉生态居住区及配套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