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前洋E商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6 11:16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宁波江北区的前洋经济开发区内,比邻沈海高速宁波北出口,东至广元路,南临北环高架,西至绕城高速,北至长阳路,规划面积2.9平方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4亿元。

二、项目定位

以电商产业为核心,重点集聚发展“1+4”产业,着力打造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宁波港口经济圈的全国电商经济创业创新高地、宁波新型城市经济集聚平台,建设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电商经济特色小镇。

三、发展目标

“十三五”期间,园区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新引进企业2000家以上,争取2020年实现网上交易额2000亿元。

四、规划布局

前洋E商小镇将形成“一心、两轴、六片区”的格局,占地100亩的小镇客厅由航天体验、科创、互联网+、E墅产城、创客家、“前洋E梦”六大板块构成,建成后将集商务办公、科教研发、公共展示、产业配套、生活配套、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五、发展条件

1、区位交通优势。宁波江北区是宁波北高速进入宁波的第一站,也是直通杭州、上海直通宁波老城区的重要门户形象。户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核心区,宁波母亲河余姚江北岸,毗邻沈海高速宁波北出口,向东是大海,向北是上海,处于上海两小时交通圈,是宁波中心城区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发展的门户客厅。

2、多方面资源。江北的区位交通、生态环境、土地空间以及电商产业、电商经济配套服务等资源优势突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