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慈溪小家电制造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6 11:06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周巷镇新城北侧。总规划面积约3.38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76亿元。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桥头堡,位于慈溪、余姚、柯桥三市交汇地带,北临杭州湾,东接慈溪中心城区。

二、项目定位

着力打造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智能商贸、智能管理、旅游体验于一体的中国小家电硅谷。围绕“智能家电、时尚小镇”为主题,建设全国一流的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三、发展目标

建设成为闻名国外的集研发、设计、制造、检测、展示、贸易、体验、休闲旅游与一体的智美小镇,成为全球知名的小家电孵化智造基地、全球一流的家电商贸与文化博览基地、浙江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四、规划布局

按照“一心”、“二轴”、“五区”的空间布局进行规划。小镇核心区块,镇里将建设一个涵盖综合服务中心、创新设计中心、产品检测中心、工程服务中心、企业研发中心和一站式体验购物街区于一体的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进一步助推区域创新驱动发展。

五、发展条件

1、地理位置优越

慈溪市周巷镇处于沪、杭、甬金三角中心地带,是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桥头堡,家电制造小镇位于周巷镇新城北侧,是杭州湾新区、慈溪和余姚三地的组团的核心区。

2、交通便捷

小镇毗邻杭甬高铁、沈海高速、杭甬高速复线,329国道复线、跨海大桥连接线等外部交通和周四公路、智美大道等,对外交通极其便利,距宁波机场、萧山国际机场均1小时内。

3、周边配套齐全

小镇距周巷新城2公里左右,教育卫生、酒店、人才公寓、休闲娱乐等设施配套齐全。小镇内有工业社区邻里中心等基础设施。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