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定陶区杜堂汽车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3 08:42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菏泽市定陶区,汽车小镇规划占地76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定陶区杜堂汽车小镇建成菏泽及周边地区汽车品种最多,服务功能最全,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特色小镇。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产业、文化、旅游相协调的特色汽车小镇,现代汽车的标杆地、汽车文化的体验地、特色风情的游玩地。

二、项目定位

总体规划是打造一个集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驾驶员培训考试、机动车检测与维修、汽配物流、汽车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汽车服务园区。

三、发展目标

到2020年,汽车小镇将建设4S店50家以上,区域经销商10家以上,年销售汽车10万辆,发展各类汽车配套企业50家以上,吸收就业1万人,带动周边就业3—5万人,初步建成全市汽车销售服务聚集区和示范区。

四、规划布局

定陶区杜堂汽车小镇以汽车文化为中心,汽车服务产业为支撑,生态景观水系为纽带,共分为四大功能板块:以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后市场为主的汽车产业板块;以汽车运动体验和汽车露营公园、风情古镇为主的休闲娱乐板块;以汽车博物馆、会展中心和汽车职业学院为主的汽车文化版块;以商贸居住、公共服务为主的社会管理板块,共分为汽车博览、运动娱乐体验、精品销售、配套服务、高端居住、文旅度假、风情古镇和汽配产业等8大功能区。项目包括1000亩的汽车销售区,700亩的汽车主题公园,800亩的国际汽车专业赛道,500亩的汽车展览馆博物馆。

五、发展条件

1、区位交通条件便利

小镇距机场15公里,码头6公里,菏泽高铁站5公里,广州路、上海路、连接线三条主干道直通菏泽市区。

2、经济优势,产业特色

全镇大力发展条编加工点,加工户,更新设备,完善工艺,增加品种,实行集体收购,包装外运。条柳编工艺品已远销英、法、德、美、日等三十几个国家,从事条柳编生产、皮毛玩具加工、卫生香制造和钩编生产的加工户已达到928家,产品品种多样。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