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9 16:05
分享:


园区概况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崀山国际休闲度假区)是由湖南景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综合业态旅游休闲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7000亩,涵盖五大功能分区,引入“现代旅游服务业集聚型开发与运营”模式,是推动崀山旅游升级,助力区域经济转型的力作。

产业园诚邀意大利翡冷翠阿利亚公司与北京众合艺美联合进行总体规划设计,以水为魂,传承舜皇文化,以创新思路、创新模式、创新项目的指导思想为支撑,勾勒崀山发展新蓝图。

区位交通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位于中国崀山,崀山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地处中国东西旅游黄金线与南北旅游黄金线交汇的十字中心地带,与张家界、桂林等全国重点旅游景区形成区域联动,建成后,有望直接辐射长株潭、珠三角、北部湾三大经济圈近2亿旅游消费人群,具备创造千亿级旅游经济的潜力,打造中部黄金旅游圈,开创中部生态文化旅游新格局。

在交通位置上,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无缝接驳武冈机场、张崀桂高铁、兴赣铁路、呼北高速与白新高速,不可复制的区位资源,将带来万众瞩目的商业价值。

功能分区

1、文化休闲中心

项目一期舜皇里总占地约300亩,是一条汇集水岛秀演义中心、特色文化商业街、特色小吃街、滨江酒吧街、精品客栈等多种综合业态的开放式体验街区。

2、旅游集散中心

旅游集散中心承担崀山全域旅游接待任务,中心将形成与桂林、张家界等重点旅游区域的联动,辐射整个中部区域,获得巨大的人车流量,成为每年数百万游客的服务地、集散地。旅游集散中心的建成将极大的提升崀山全域旅游的服务能力和接待能力,为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

3、民俗体验区

崀山国际休闲度假区以崀山民俗文化为核心,专注打造崀山民俗体验区。民俗体验区集文化旅游、民俗文化展示、生态农业体验、旅游观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民俗体验区以原生态崀山文化为深厚积淀,感染千万游客,让游客跳出都市生活压力圈,感受本地民俗淳风、厚土乡情,尽享田园式生活带来的简单生活,诠释“原点”概念新型旅游。

4、养生度假区

由心出发,感受自然。养生度假区依靠崀山天然资源、精致服务配套、厚重区域文化,让身心在这里彻底放松,让生活在这里得到诗意的回归。养生度假区内含房车露营地、花香社区、度假村、山水度假别墅、生态农耕体验、葡萄酒庄、野奢型/木屋帐篷度假酒店。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乡间野趣融合高雅情趣,定义了崀山养生度假新高度!

5、商务交流区

崀山国际休闲度假区内设高端旅游商务区,以崀山天然气质承托非凡商务会客体验。区内提供商务酒店、商务会议、商业展览、商务休闲、会议会餐、娱乐等多种服务;多功能会议中心、多媒体数字展厅、无线网络覆盖、智能客服对接系统,数字化的国际商务服务直接助力企业商务洽谈。商务交流区以质感商务体验为追求,以艺术和商务为核心,是度假区内商业、文化、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的聚合区域。

产品建设

舜皇里作为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首期建设产品。

独栋建筑、空中连廊、下沉广场、街区内小河的巧妙组合,将商业、旅游、自然、文化共融,形成了一个具有个性表达的集会场所、新生活空间、休闲娱乐旅游目的地——舜皇里。舜皇里融合了文化、艺术、时尚等元素,展现了当地人文风景,是包容地方文化艺术的文化休闲地。

滨江酒吧街水岸风情、特色小吃街、精品客栈浓情惬意、水岛秀演义中心穿越历史、创意市集区水岸林居,舜韶水岸文化在这里得到传承、崀山天下大美的稀贵价值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呈现。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