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市牟平区龙泉养生小镇项目小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9 08:55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烟台市牟平区东南部,毗邻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昆嵛山,上泽公路纵贯镇域南北、俚李公路横穿镇域东西,距烟台40公里、威海30公里,镇着力以高端规划为引领,立足旅游资源,突出温泉养生、生态休闲两大特色,依托养生养老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温泉养生文化、胡同文化等多姿多彩的民间文化,打造龙泉养生小镇。

二、项目定位

全力打造生态宜居、休闲宜游、现代宜业、绿色低碳的“中国北方温泉养生小镇”,建设集温泉养生、医疗养生、文化养生、运动养生、休闲养生五位一体的高端养生、休闲度假复合平台。

三、发展条件

1、特色自然资源

龙泉镇将立足境内山、泉、湖、河“四位一体”的旅游资源,北部的龙泉汤温泉而闻名于世,清澈的汉河横贯小镇,南依全真道教发祥地、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昆嵛山,成为人文气质与自然原生态兼备的风水宝地。

2、基础设施完善

不断完善和提升基础设施档次,绿化率高,天然氧吧,道路不断实现硬化,按照“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区处理”的垃圾一体化处理机制,与保洁公司合作,定期清理,完善医疗、康复等方面。

3、旅游资源

拥有马家都村、河北崖村等传统村落,历史文化浓厚,有名的龙泉汤温泉兴与清代,闻名于世且历史悠久。

四、规划布局

龙泉镇坚持以旅游养生产业发展为核心,形成了“一个中心、两条轴线、四大片区”的发展新格局,着力以高端规划为引领,提速打造“中国北方休闲旅游温泉养生小镇”。一个中心:突出省级示范区的品牌效应,加快把镇驻地打造成汇集人气、集约服务的生态文明乡村建设中心,两条轴线:突出打造上泽线、大龙线两条生态旅游观光慢道,在慢道两侧集中打造一批各具特色、宜居、宜游、宜养的生态风情村落;四大片区:山野生态休闲片区、现代乡村人文片区、滨湖养生康体片区、果韵飘香产业片区。

五、项目建设

1、依托总投资3亿元的崑龙温泉,建设一处集多功能为一体的高端超大型综合性温泉养生区,并按照国家4A旅游景区标准打造;

2、依托总投资50亿元的万呈健康城和乐康金岳龙泉国际颐养园等项目,建设一处集休闲度假、高端商务、康复保健为一体的医疗养生区;

3、依托总投资10亿元的北大川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和胶东抗日英雄纪念馆等项目,建设一处集国学文化、儒学文化、道教文化、佛教文化为一体的文化养生区;

4、依托总投资6亿元的山青世界项目,建设一处集快乐大本营、素质拓展区、价值农场实践区、国防教育区、森林探险地五大功能的运动养生区;

5、依托总投资1.8亿元的双百山旅游度假区和神台缘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一处集生态旅游、观光垂钓、特色采摘、乡村度假为一体的休闲养生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