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北塔区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8 16:53
分享:


园区规划

园区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二广连接线出口,规划面积2.65平方公里,主导产业文化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计划内建成标准化厂房10万平方米。

区位环境

北塔区,辖2个街道、3个乡,总面积83.72平方公里,总人口10万人,境内山清水秀、生态良好、物产丰富、交通便捷,一、二、三产业发展均衡。原境内的邵阳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基础雄厚。

区位交通

距洛湛铁路邵阳客运站3公里,320国道贯穿东西,207国道连通南北,正在建设的二广高速、怀邵衡铁路在境内交汇,沪昆高铁邵阳市区连接线从东西两侧贯穿全境。

产业基础

区内现有以湘窖酒业为龙头,恭兵食品、李文食品为主导的食品加工业,以东信棉业、华力棉纺为主体的纺织业,以康尔佳为代表的中医药加工业,以信多利、金明建材为标志的新材料产业,以志伟钢材、百锐工具为重点的机械制造业等五大产业集群。拟依托湘窖酒业这一湘西南最大的文化酒城、食品之都,大力发展文化创意、文化旅游产业。

招商项目

园区现有11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达66亿元,包括湘商旅游文化产业园动漫产业园项目、湘商旅游文化产业园民族风情区项目、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生态酒店休闲区项目、湘商文化旅游产业园现代游乐园项目等。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