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3 17:17
分享:


园区简介

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东路一号,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该项目发挥外经贸企业作为中外两个市场桥梁作用的优势,依据商务部建设出口品牌商品基地的精神,依托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的指导与协助,汇聚国内具有实力的外贸出口企业加盟,聚集国内出口品牌产品,吸引国外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形成区域高端创业集群,搭建连接古今中外、东西文化对接、推陈出新、交会融合的文化产业发展节`点,把外贸出口企业的“产品优势”、进口商品的“时尚优势”和首都的“购买力优势”相结合,打造集展示、创意、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商品创意展销中心,形成具有国内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突出外经贸特色的文化产业创意园。

园区功能

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将充分体现三大功能,一是展示功能,把中国高端传统工艺品的展览展示作为亮点,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品殿堂。二是创意研发功能,把中国轻工工艺品创意研发作为动力,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创意研发孵化平台。三是销售功能,把中国轻工工艺品的民族品牌,中外品牌文化休闲龙头企业的产品及服务的销售作为目标,成为国内最具特色的,以外向型文化休闲产品及服务为载体的消费聚集区和贸易集聚区。

规划周期

本着筹划好、建设好、运营好的思路,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项目分两期进行。项目一期装修改造4.6万平方米,加上先期落成的“懋隆艺术馆”形成总计约6万平方米的建筑群,项目二期拟规划建设约12万平方米建筑群,以完善创意园展示、创意、销售基本功能及配套服务设施,打造北京文化产业新亮点。

周边配套

酒店:速8酒店、懋麟阁酒店、经典商务酒店、北京合美汇通国际酒店

商场: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BHGMall、北岸商业广场、东星时尚广场

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

交通状况

地铁:6号线黄渠站、八通线双桥站

公交:583、306、517、583、675、911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