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宇达青铜文化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2 17:45
分享:

园区简介

宇达青铜文化产业园座落于山西省运城市夏县水头镇鸣条岗上,占地200亩,建成于2003年,毗邻著名的司马光祖茔、禹王青台(魏国都城遗址)等著名景点,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青铜文化产业园,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宇达青铜文化产业园集青铜文化产业的创意、设计、雕塑、制作、拍卖、画廊、展览、旅游、科研、实习等十大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化青铜文化产业园区。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

雕塑艺术馆

宇达青铜国礼极品艺术馆,展出建国以来外国元首赠给中国国家领导人的国礼的高仿复制品,让国礼走向社会和市场

雕塑生产厂

宇达大型青铜雕塑厂是专门制作巨型、大型、中型青铜雕塑的专业化工厂。其生产系统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国际认证;宇达青铜雕塑放样拥有三维扫描建模、三轴加工套圈等先进技术,可以准确放样泥塑、石膏模型。采用熔模精密艺术铸造、树脂自硬砂造型艺术铸造、涂料转移法艺术铸造工艺技术;材质可铸制美国锡青铜C90300配方、国内各种青铜合金配方、白铜合金配方等,全部采用炉前配料;拥有理化实验室,每炉检测合金化学成份、铸件力学性能(含抗拉强度、延伸率、屈服强度、断面收缩率、布氏硬度、超声波测厚)及焊缝抗拉强度等;青铜雕塑焊接采用最先进的半自动MIG、手工氩弧焊、氧焊等技术,焊工同时拥有美国、欧州、中国三种焊工合格证;表面加工采用德国加工技术,表面着色采用国际先进的热着色处理技术。

雕塑长廊

雕塑之家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