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茶“良心谷”万亩有机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1 15:27
分享:


项目简介

山东泰茶“良心谷”万亩有机产业园,是集有机名茶种植加工、有机粮种植加工、有机菊花茶种植加工、有机道地中药材种苗培养、技术研发、生态养殖、休闲旅游于一体“三产”高度融合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

园区通过南植北引并栽植有白茶、黄茶、黄观音、金萱、龙井43、乌牛早、中茶108、大红袍等14种有机名茶以及小米、花生、大豆等有机五谷杂粮,并销售成品泰皇菊、泰古岩茶及有机杂粮。园区处于北纬36°,纬度高、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茶树休眠期长,采摘期短,造就了公司所产“泰古岩茶”和“泰皇菊”优良的品质。

项目宗旨

利我民族之肌体,化我炎黄之正心。良心谷作为中国有机产业推动者,致力于打造美丽乡村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多项并举,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项目规划

形成以“产业”为核心,以“文旅”为特色,打造现代化有机农业基地,开启未来旅游新业态模式。以现代农乡的思路,运用板块模式逐步开发,实现“富饶乡村,绿水青山,花香远传,茶益八方,还原本色,唯我良心”之主题。三产联动,多业态融合发展,推动现有产业,提升自身品牌。

主要产品

泰古岩茶产地奇险,只产于泰山一带距今已有28亿年的古老岩层中,以汲取岩层营养而生。泰古岩以北,再无岩茶,得之不易,十分珍贵。泰山古岩茶现有红茶和绿茶,泰古岩红茶甘醇鲜美,泰古岩绿茶清爽馨香,味甘纯香。

泰皇菊同样得益于泰山山脉古岩层,在肥沃的土壤中汲取大量养分。泰山地处北纬36°的高纬度地带,山顶年均气温5.3°C,结冰期150天,极顶最低气温-27.5°C,高纬度、高海拔,最大可达35°的巨大温差等严酷恶劣环境造就了泰皇菊色灿如金、味甘而型美的独特品质。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