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景安洛阳IDC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20 17:44
分享:

 


一、项目概况

项目由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奇虎360和郑州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由洛阳市景安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建运营。项目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四个中心,一基地”。同时洛阳景安IDC云计算产业园响应国家十二五关于互联网的规划方针将建设IPV6网络专区,并力争成为国内投入商用的IPV6数据中心之一,为下一代互联网的推动做出应有的贡献。整个园区投入运营后每年产生收入5亿元左右,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核心数据落户洛阳对于带动整个产业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二、项目定位

打造最绿色高效的下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及时弹性不间断的互联网服务。

三、发展目标

致力于成为华中地区互联网应用、服务和研发产业集聚地。

四、规划布局

规划新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容灾备份中心、云计算中心、互联网技术研发中心。

1.新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

新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是全国互联网的枢纽节点,是河南省骨干节点出口之一。洛阳景安新一代数据中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为客户提供弹性不间断的互联网服务,主要提供托管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可分为:机房场地租用、专区租用、专区订制、全电子屏蔽、运维全托等个性化服务,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同时本区域除了高于国内最高的A级标准完,还参照国标标准的T4级别,可适应国外用户托管需求。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大型互联网企业的核心数据入驻,为河南省互联网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容灾备份中心

容灾备份中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与国家灾备中心实验室合作,建立利于云计算机平台的灾备中心,代替传统模式的异地灾备。主要为金融、证券和行政中心提供第三方异地灾备服务,同时将申请成为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认证,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数据备份服务。建成后将打破中原地区没有集中数据备份中心的现状。将为客户提供实时复制与恢复服务、定时复制与恢复服务、在线备份与恢复服务、冷备份与恢复服务,使客户的数据始终处于万无一失的保护之中。

3.云计算中心

云计算中心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利用数据中心优势,打造一个直接服务于中小企业的云计算服务系统,提供在线的企业办公、财务管理、客户管理、集团邮件、在线文件管理、在线存储、企业WEB服务等信息化服务,并将基本功能全部免费,力争为100万企业用户提供信息化在线服务,使企业不用投资硬件、软件和技术人员及可实现企业信息化、网络化管理。

4.互联网技术研发中心

互联网技术研发中心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利用本身具备的技术支持优势,不断开发研究如何以最小成本最小空间提供最大限度的服务,同是根据变化不断调整网络安全级别,保证用户资料安全。

五、项目特色

采用互联网数据中心物业式管理模式,以客户定制标准提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协助用户接入运营商网络资源,为用户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和代维服务。洛阳市景安网络为发展中企业,一直以来秉承“服务成就未来,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流程,服务于社会,取信于客户,做到企业、社会、环境和谐统一。公司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实践经验的客户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机房现场专业服务,确保客户网络稳定运行。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