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厂)移动游戏产业基地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12 16:06
分享:


基地概述

中国(大厂)移动游戏产业基地坐落在河北省级重点开发区——河北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北京CBD国贸正东30公里,地处京津冀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基地紧邻大厂县中心城区,沿潮白河滨海休闲景观带分布延伸,总用地面积12.3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3.45平方公里。中国大厂移动游戏产业基地位于北京六环与七环之间,与北京市通州区相邻,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发展战略

大厂移动游戏产业基地专注于移动游戏创意创新,以产业、政策、金融、创新服务四大平台整合了全产业链资源,并打造产业功能区、商业配套区和生活配套区三大功能区为企业及员工发展、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优越的软硬件环境,全心服务最具发展潜力及创业热情的企业。创造最具中华文化特色和最具市场前景的游戏产品,助力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共同铸就移动游戏产业中国梦。

基地环境

中国(大厂)移动游戏产业基地坐落在拥有“北方小江南”美誉的大厂县。南有北京“母亲河”之称的潮白河轻轻环绕,林木覆盖率达41.85%,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在二级以上。空气纯净湿润。是绿色生态居住环境的首选。产业园以产业功能区、商业配套区和生活配套区三大功能区为科技园亮点。为企业及员工发展、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优越的软硬件环境。园内设有大型休闲娱乐场所。3D影院,量贩式KTV,超级健身房,国际级游泳馆,我们为您全力打造生态、舒适,健康的全区生活环境。给您工作之余带来无限活力。

金融服务

组建了包含扶持基金、VC投资、银行贷款等服务的金融平台,帮助CP获取天使、VC、PE等不同阶段的资金机会,让企业有机会直接对接高端风险投资机构。

入驻优惠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