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瑞宝玉石文化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8 16:56
分享:


园区简介

产业园位于深圳市区域中部,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社区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产业园区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清平高速、水官高速、南平快速、布龙路&吉华路、布澜路&布李路等干线三联社区旁交汇,四通八达高速出入口1公里路程。

凭借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20多年厚积之兴旺和绝佳地理,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是深圳市级文化产业园区,连续十三年举办“中国文化博览交易会”分会场,促进了三联玉文化产业的升级转型,加快建设引导聚散地玉石商行业自律,原创设计、展销加工、行业培训、文博收藏等活动,促进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市场健康发展,对中国与缅甸的国家关系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提供了强大的文化支撑,被评选为“深圳市文化产业基地”及“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等。

产业背景

近年来,随着整个经济大环境的变化,玉石行业作为高端消费品,玉文化发展到今天,出现了空前的繁华,这个行业将永久存在。玉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部分,已有5000年的历史。每个时代的玉雕作品都有明显的时代印记,反映当时的社会、经济和文化生活。玉石珠宝从古至今在人心目中的喜爱有崇高地位,具有传统的理想信仰和象征高贵。

依托深圳市和龙岗区政府重点支持改造项目,政策扶持引导优势,有“三联玉都”之称的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龙头企业“三联珠宝城”文化产业园,颠覆传统模式新格局理念规划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综合体珠宝汇集大型市场。

发展定位

产业园建设古典风情舒适安全的环境,为全球的水晶翡翠白玉玛瑙黄金各类原宝石爱好人士打造完整的原料供应、成品加工、运输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业链,设计雕刻、贸易交流、珠宝首饰拍卖批发零售交易平台,建立了珠宝商场、玉石原料赌石街、玉石毛料加工街、商务办公楼。

以其无限包容性和兼收并蓄的姿态,融合国际商业规划理念及入驻瑞宝物管智慧服务,打造华南粤港澳大湾区深圳珠宝玉石汇聚中心交易市场。

招商信息

招商中心:珠宝商铺、办公写字楼。

招商范围:玉石加工、商务办公、培训机构、餐饮电商创客基地多类行业。

优惠租金:35元-45元起/平米。

可租面积:50平米-1000平米。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