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清控科创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6 16:45
分享: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清控科创产业园

项目地址:长治市城北西街191号

项目类型:电子信息产业

总投资:100亿元

发展目标

以立足长治,服务山西为总体发展目标,一年内将清控科创产业园申请为长治市级众创空间、孵化器,两年内申请为省级众创空间、孵化器,三年内申请为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最终打造成长治市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基地。

建设内容

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为2800亩。

建设内容:清控科创产业园分两个阶段进行建设。

1、建设清控创新基地,建筑面积超20万m2,主要用于做总部基地和中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占地200到300亩。建成后预计可入孵企业400家。

2、建设清控工业孵化基地,主要定位为建设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健康食品集群基地,预计占地约2600亩。

项目优势

1、资源优势

清控科创是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商和科技服务提供商,是清华产业科技创新平台、清华控股战略功能平台、清华控股成员企业。

2、人才优势

清控科创核心团队拥有十余年丰富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和创新创业服务经验,经过不断开拓与创新,已经打造了清控创新基地、科创慧谷、科创资本、小样青年社区、中关村创业大街等知名创新创业服务品牌,并取得了多项国家级荣誉与资质。

效益分析

建成后预计可入孵企业400家左右,产值超50亿元。

招商目标

招商对象:清控科创产业园重点以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文旅产业等产业方向为主开展“双创”。

引资金额:57亿元。

招商模式:独资或合资、合作均可。

配套条件

园区已完成20000㎡厂房建设,基建配套已全部完成。

优惠政策

对优质的项目采取一事一议,全面支持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

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条件者,可享受长治市人才奖励资助政策。

除享受长治市政府政策外,同时享受长治市经开区相关政策。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