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6 15:49
分享:


项目概况

项目占地1000亩,重点发展新型元器件、LED照明、电子专用设备和信息终端设备四大产业方向,通过培育新型业态,提升基础产品,稳步发展高端产品,积极打造山西省电子信息产业生产基地。产品类型主要有元器件、LED照明、电子专用设备和信息终端设备。

市场前景

产能快速增长:2017年,全国规模以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企业个数6.08万家,产业规模跃升至18.5万亿元,复合增速超过25%。

产品多样化发展:传感器市规模接近1000亿元;光纤传感器、红外传感器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微机电系统传感器实现批量生产;芯片、传感器、智能终端、中间件等领域飞速发展。

优势分析

1、人才优势

洪洞县是人口大县,可提供充足的劳动力。目前,仅在太原富士康工作有8000余人。

2、成本优势

在赵城工业园区建设金属阳极氧化、电镀等相关配套企业,可为进驻企业降低原材料成本。

3、产业基础

洪洞县弘承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出口电子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1.1亿元。江苏俊昇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16亿元。

招商目标

招商对象:本项目拟引进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发展上规模企业、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有意合作发展的企业20-30家。

引资金额:1亿元。

招商模式:本项目拟通过合资、合作、独资的方式招商。

效益分析

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200,000万元,实现利税2,8000万元。可增加至少1400人的当地就业岗位。

配套条件

基础设施:项目所在秦壁高新技术产业园场地、水、电及其他配套设施完善(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

优惠政策

场地政策:根据政策提供标准化厂房。对于入驻秦壁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中小微高新技术企业,给予入区企业厂房、办公用房免租金优惠。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