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平湖国际游购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5 11:41
分享:

一、小镇概况

平湖国际游购小镇位于嘉兴市新埭镇,规划面积3.27平方公里,其中建设面积1.22平方公里。平湖国际游购小镇将线上跨境进出口与线下体验式旅游有机结合,聚焦信息经济中的电子商务,包括食品、服装、皮革、家居、日用品在内等多种纯进口商品可供购买。

平湖国际游购小镇成功入选省级特色小镇第三批创建名单。

二、小镇背景

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项目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区(浙江平湖新埭),2009年开始选址,2013年6月动工建设,是浙江省浙商回归重点项目、浙江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平湖市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人民币,总规划占地面积1069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8年内滚动建成。

三、小镇定位

平湖国际游购小镇以信息大数据、智慧物流、创业创新、公共服务为支撑,打造融电商应用、体验购物、休闲旅游、生态人文为一体,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情景体验游购新天地。

四、小镇规划

平湖国际游购小镇,依据产业、文化、旅游和社区功能“四位一体”融合发展的思路,规划形成“一核、一轴、双廊、四园”的总体规划布局。

其中,一核为小镇公共服务核心;一轴:临沪发展轴;双廊:文化休闲廊、滨水生态走廊;四园:国际游购园、e购产业园、e购服务园、生态田园。

五、小镇布局

项目集进口商品专业交易市场、德式风情小镇、展销中心、高档住宅、WineSpa假日酒店、世界各地名酒庄等于一体。商品覆盖全世界五大洲,主要有进口食品、日用品、服饰、工艺品、家居用品以及跨境电商:美容彩妆、保健品、母婴类、品牌服饰等。我们以丰富的进口商品为依托,以完整的产业链为核心,以完善的服务配套为支撑,以精湛的艺术品、建筑、文化为亮点,打造新型进口商品批发综合体。

目前市场1幢A区已经完成建设,并于2015年元旦开业试营业;B、C区也已经全部结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德式小镇已经全部结顶,正在进行外立面装修,预计2016年10月营业。我们已经与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在谈贸易合作,目前海外直采商品达到2500余种,进口商品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韩国、澳大利亚等,产品覆盖食品、日用品、文具、服饰、箱包、工艺品等。今年将会进一步推进,扩大进口渠道。我们专门在上海、台湾等设立办事处,从事进口商品市场的开发。

六、小镇前景

通过三年连续建设,国际游购小镇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0亿元、年税收收入3亿元,聚集各类人才1500多人,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以上,并力争创建成为国家4A级景区,培育发展成为浙沪协同发展的典范区、新型电子商务的实践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