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30 14:38
分享:


园区简介

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8亿元,是集种植、生产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全产业链项目,规划用地1500亩,其中研究所与生产加工车间占地50亩、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1000亩。主要建设以山茱萸为主的中药材加工生产线,年可加工中药材1万吨,新建中药材原料成品库4000平方米,国家中药材储备库3万平方米,冷库8000立方米,配套建设丹凤原生药材研究所、检测中心与技术培训服务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

发展背景

近年来,丹凤县借助苏陕合作、宁陕协作之东风,加强与南京雨花台区在农业、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尤其在经贸洽谈上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10月29日,丹凤县在南京隆重举行第二届客商大会,会议期间县长徐秀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带领招商、发改、园区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了南京筑康医药有限公司,并就项目落地的具体事项进行磋商,后期经过双方多次互访考察、洽谈对接,这一重大产业项目得以签约丹凤、落户丹凤。

项目意义

项目建成后,能够弥补丹凤中药材产业链空缺,对于提升全县中药材品牌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也将有力地带动丹凤优势资源和特色资源发展,提升科技含量,延伸产业链条,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带动丹凤群众更好的增收脱贫。

区位概况

丹凤县,陕西省商洛市下辖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岭东段南麓,因县城襟带丹江、背依凤冠山而得名,属商洛市管辖。地势西北较高,东南偏低,河谷相间,呈“掌”状地貌,是一个“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土石山区县。全县森林覆盖率70%,是陕西省会西安的“后花园”。

丹凤县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适宜各类作物生长。各种树木,丹凤县共174种。既有耐寒松柏,又有喜热棕榈,连"活化石"银杏亦有保留。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