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25 14:51
分享:


项目概况

洋口港开发区是江苏省省级开发区,洋口港石材产业园是南通市重点建设项目。是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重要组成部分,总规划面积十二点五平方公里。洋口港石材产业园总体规划将秉承科学、合理、生态环保、环境优美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原则,整个石材产业园区进行高起点、高水平、一次性、一步到位的整体规划设计。主要建设十大功能区:

1、综合服务中心;

2、园区广场及展示中心;

3、仓储物流保税中心;

4、建材综合交易中心;

5、荒料及大板交易中心;

6、大理石花岗岩加工厂区;

7、人造石加工厂区;

8、异型和深加工厂区;

9、石材机械和生产资料辅助制造厂区;

10、部分商业和生活配套设施区。

交通条件

航空:距离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一百五十公里(全程高速),距离南通兴东机场二十分钟。

海运: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深水港货柜码头。

江运:长江与黄海交接处,水运四通八达。

铁运:海洋铁路建成通车并已投入营运。

陆运:G15经通洋高速2013年建成通车,扬启高速直达浦东机场经洋口港2013年建成通车。

区域优势

由于上海城市建设不断向外扩张,不久的将来,洋口港是上海石材产业外移的首选之地,承接上海石材产业转移不二选择

1.5小时车程服务于数千万人口终端市场,距离上海150公里、南通45公里、泰州142公里、盐城180公里、扬州190公里,海陆空立体交通网优势尽显。

园区定位

洋口港石材产业园以"全国最大、国际一流、辐射全球"为总体战略目标,以长三角腹地为中心,建设功能复合关联、未来发展多元开放、运作高效、业态先进、交通便捷、信息畅通化的现代化、特大型的世界级石材产业基地。

力争建设成立足华东,面向全国,辐射全球,集石材加工、石材交易和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国最大的石材产业园、世界级的石材产业基地、辐射全球的国际化石材采购平台、服务全国的石材产业物流集散地、推进全国石材产业升级的示范区。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