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畴县石材产业园区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25 14:37
分享:


项目简介

根据西畴县石材产业的规划布局,在西畴县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西洒脚魁片区建设石材产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866亩,其中: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片区规划占地841.5亩,脚魁片区规划占地24.5亩。总建筑面积55.6万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29.7万平方米(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片区29.2万平方米,脚魁片区0.5万平方米);办公用房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片区);住宿及附属设施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该项目计划在5年内,引进投资10.2亿元,分三期建设一个占地866亩,集精深加工、科研、物流、交易、办公和生活于一体的“云南最大、质量第一、品种最多,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的综合型、多功能大型石材产业园区。

区位条件

项目建设地点交通便利,且不增加城市交通压力,对西畴县整体环境的干扰小,待开发土地面积广阔,人口密度小,土地供应充分,开发物流业的区位条件极佳。园区内水、电、气、路、绿化环保等公共设施已经完成规划,正在按照规划逐年建设。建设施工地距离周边农村、学校、住宅及厂矿分布较远,交通便利,无噪声污染,气象、水文地质、地震抗震等与建筑施工和未来经营无影响。

建设内容

本项目规划占地面积866亩,全部为荒废地。其中: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片区规划占地841.5亩,脚魁片区规划占地24.5亩。

市场定位

目标市场的确定要充分考虑产品的竞争力,以产品质量压倒直接竞争对手。项目产品目标市场定位为:一级市场以国内大中城市市场为主,二级市场侧重国际市场。

效益分析

石材产业园区建成后,将在全国范围内引进优势企业,聚集优势资源和先进技术,使云南石材产业向西畴聚集。该项目建成实施后,对西畴县打造石材产业链,提高产业附加值,实现当地资源当地释放价值,带动就业、增加税收,促进西畴县石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为当地提供税收11869万元,直接安排再就业人员200余人,带动相关产业就业人员1000余人,促进本地运输、建筑、酒店、餐饮、娱乐等服务行业快速繁荣和发展,因此该项目的实施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