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县勤丰镇现代温室园艺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25 14:13
分享: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禄丰县勤丰镇,依托禄丰县勤丰镇多家磷化工企业产生的中温余热作为温室加温的热源人条件,引进企业新建集现代花卉蔬菜种植温室60万平方、配套冷库5000平方米、包装车间1.5万平方米的现代温室产业园开发项目。

产业背景

世界花卉业以每年平均25%的速度增长,花卉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现在,我国花卉产业在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外部环境非常好,尤其是受国内外市场拉动、国内花卉产业链日趋完善和政府政策环境的改善三大因素的影响,花卉产业正成为我国农村经济中最具发展前途的产业之一,成为广大投资者眼中的高成长性产业。国内外市场的快速成长为我国花卉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花卉市场目前正急剧扩大,花卉逐步进入千家万户。

发展战略

项目充分利用云南花卉种植历史悠久、地理区位优越、自然条件适宜、花农素质高等基础较好等优势,经营以花卉种植为主要方向。通过引入国内外花卉、蔬菜种植企业开发产业园。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该项目的实施,对企业及当地相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创新之路,推动了工业与农业的有机结构和之路,同时也解决了周边农村人口就业问题。

建设内容

建设规模:新建现代温室60万平方米,以花卉种植为主,含蔬菜种植,另外配套冷库5000平方米,包装车间1.5万平方米。

建设期限:5年。

占地面积:1000亩。

区位交通

勤丰镇位于禄丰县东部,镇政府驻地鸡街,距省城昆明80公里距,禄丰县城35公里,距离昆明76公里、禄丰35公里、距武定县城45公里。东邻昆明市西山区团结镇,南接安宁市青龙镇,西与禄丰县和平镇接壤,北与禄丰县比城镇毗邻。是罗次坝子与昆明市联络线重要的节点,也是罗次坝子的龙头所在。共辖国土面积258.3平方公里,平均海拔为1890米。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