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南宏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9 15:27
分享:


园区简介

南宏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顺德容桂东部新城,项目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8万平方米,是以汽车为主题,集休闲、餐饮、娱乐、观光于一体的综合广场。项目地处珠三角核心地带,局域内有广珠西线、广珠轻轨、太澳高速、105国道等多条国家重要交通要道,20分钟到达广州南站,40分钟到达新白云机场。

区位概况

顺德区是佛山市五个行政辖区之一。位于广东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平原中部,由江河冲积而成的河口三角洲平原;广佛同城的西南边界、广佛肇经济圈的南部,是佛山市与广州市联系的重要核心区域之一。

顺德地势西北略高,海拔约2米,东南稍低,海拔0.7米,分布着一些零散的小山丘;东连广州市番禺区,北接佛山市禅城区和南海区,西邻江门市新会区,南界中山市,邻近深圳市、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等珠江三角洲多个城市,旅外华侨和港澳同胞超过40万人。

顺德自古经济发达,商业繁荣,文教鼎盛,与东莞、中山、南海并称“广东四小虎”,是“世界美食之都”。

2018年11月,再度成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全国百强区)第1位,并入选2018年工业百强区,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功能分区

1、整车及零部件经营园区

建立汽车品牌销售集群、集中汽车零配件市场、新车上市、动态发布、汽车金融保险超市。

2、汽车使用、服务园区

建立汽车用品、装饰美容、改装市场、车友俱乐部市场、汽车知识宣传体验中心。

3、汽车文化园区

建立汽车文化、历史博物馆;举办大型车展和汽车零件、用品等各种展示会。

4、汽车娱乐园区

建立汽车旅游自驾会、顺德特色餐饮及无国界餐饮、健身中心。

发展优势

1、大规模的汽车大卖场,集中了大量汽车品牌,与传统的汽车步行街相比,南宏汽车城品牌多且集中,环境更舒适,档次更高,是汽车一站式服务场所。

2、除了有汽车大卖场,还有配套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如汽车办证、汽车美容、汽车改装与维护、汽车用品、等一站式配套服务。

3、南宏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还带有独特的汽车户外广场,商家进驻后,可在户外广场举办新车展览,业务推广等大型活动。

4、南宏车城里休闲设施齐全,有顺德特色餐饮服务,有车友会,有汽车博物馆,有健身场所,广场里还放有汽车模型雕塑供游客观赏和拍照,可以一家大小来游玩。未来将发展成为华南地区首个名符其实的汽车销售为主的综合性多功能汽车生活休闲购物中心。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