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众山包装产业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8 11:50
分享:


园区简介

郏县众山包装产业园位于郏县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156亩,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包括:多层标准化厂房、办公楼、研发中心、综合配套设施等。计划入驻包装、装备制造、环保材料、研发生产等行业建设项目。产品涵盖餐盒、餐碗、餐碟、生鲜托盘、口杯、PP产品、包装箱等在内的12大类近200多个品种。

发展战略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围绕建设现代化工业园区的总目标,大力实施科教兴县主战略,加快郏县当地发展,努力使园区成为适应郏县建设的长远需要、努力成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最佳区域之一。

园区服务

1、项目服务

汇聚包装行业上下游企业客户,方便沟通交流。

2、规划服务

规划一项整体性的活动,综合分析企业内外部环境的基础上,对实现目标所需的战略、策略和详细计划加以定义并进行控制和反馈。

3、环保服务

加快重点领域环境服务业发展,创新环境服务模式,优化环境服务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完善环境服务支撑体系。

4、财税服务

代理记账—税收策划及报税等服务—资产管理—证券投资—财产评估—清算—会计审查。

5、工商服务

企业信息咨询报告—企业书式档案—信用分析报告—企业基本信息—实时数据分析。

6、金融服务

融资投资、储蓄、信贷、结算、证券买卖、商业保险、金融信息咨询多方面的服务。

7、人才服务

人才服务学导论、人才职业发展服务、人才规划服务、人才测评服务、人才招聘与配置服务、人才绩效管理服务、薪酬福利管理服务。

入驻条件

入驻企业应具备下列条件: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环保要求和园区规划、产业布局,符合宁国市产业发展方向,依法办理备案、环保、安全、消防等审批手续。

2、依法在郏县办理工商、税务登记。

3、必须是独立法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产品能够形成规模效益,发展潜力较大、前景较好,并且依法纳税。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